廾匸

若人间无风,我该如何告诉你 ,我那隔着山海的澎湃爱意

(谁会拒绝一个会写甜文的作者呢)

hpss我该如何爱您,教授(2)

感觉我写的哈利有点憨


文笔不好



“先生!”斯内普稍稍提高了声音,“我想你那可怜的大脑甚至没有蟾蜍的大,不然你就应该明白我说了请称呼我为斯内普教授或者先生,而且很显然我没有给予你这只愚蠢的巨怪叫我的教名权利,对吗哈利先生,回答你卑微的教授的问题,不要像那些来关禁闭的学生一样 ,鉴于我并不能像校园里那些有趣的传言的那样成为一只蝙蝠,一口咬下你艰难的支撑着你愚蠢的头的脆弱脖子。”斯内普咧着嘴笑了一下,露出了有些参差不齐的牙齿,似乎真的想要咬下哈利的脖子一样。


“好吧,西弗。”哈利撇了撇嘴,或许以前他还会因为斯内普这些别扭的话而伤心和愤怒,但是现在他只会觉得这是一种别扭的关心,哈利的心里不禁的冒起了粉色泡泡 ,渐渐的想入非非起来,‘他叫我哈利了!西弗勒斯一定是喜欢我的!我就知道,嘿嘿嘿~,我们会在一起然后直到……。’哈利似乎想起了什么,上扬的嘴角又缓缓的垂下。


斯内普看着一脸傻笑的哈利眉头死死的缩在一起,“停下你这愚蠢的表情,不然我真的会怀疑邓布利多给我找了一个傻子来当助教,我真希望你嘴边的水渍并不是口水。”低沉沙哑的话从嘴中吐出带着一丝的嘲讽。


“当……当然!”哈利下意识的用指尖想要擦去斯内普口中说的水渍,哈利没有摸到一丝的疑似口水的湿迹,但捕捉到了斯内普转瞬即逝的一抹笑意。


“你可真好看!”哈利的话没经过大脑就脱口而出,但看着脸色更加阴沉的斯内普悄悄地咽了一下口水,“我……我是说如果我不能进房间里,那么我应该去哪里睡?”哈利心虚的表情中夹杂着一丝的期待。


“我想我能干的助教先生不会连一个小小的变形咒都不会的对吧?”斯内普苍白而又细长的手指轻轻的敲着桌子,一声声的轻响仿佛敲在哈利的心上,“当然了你可以去找一找我们好心爆发了的校长先生来祈求他给你换一个房间,或者是哭着回去找妈妈,那时你就可以拥有一张温暖的大床了,哈利先生。”斯内普的语气中带着明显的排斥意味,仿佛眼前的就是一个会被他刁难住的巨怪。


“你可真凶!”哈利小声的嘟囔了一声,语气中明显夹杂着不满,然后有些迟疑的从口袋中抽出了自己的魔杖,优雅的挥了挥,将斯内普坐着的椅子变成了一张大大的床,“怎么样?斯内普教授,请问我的变形术是否可以在您这里得到一个O?”哈利看着狼狈的摔在了床上的斯内普,声音中带上了止不住的笑意,眼睛笑的微微的弯起,却用尊敬的语气说着。


深绿色的大床上的斯内普脸上似乎有一瞬间的茫然,本就苍白的肤色在深绿色床单的衬托下更加的苍白,有些油腻的发丝胡乱的散在褥子和脸上,竟然凭空的增加了一些魅惑“不!这简直差极了,这甚至不能在我这里得到一个T!”斯内普的声音中有些恼羞成怒的意味,双手撑着床沿有些艰难的坐起来,眼睛半眯的看着这个因为某人放纵而肆无忌惮的闯入自己领地还戏弄他的臭小子,手轻轻的揉着上一秒与床亲密接触了的后背。


“但我觉得还不错呢,西弗勒斯~。”哈利缓缓的叫出这个名字,仿佛这是情人之间的耳语。看着有些衣衫不整的教授,哈利的眼神慢慢的变得深邃起来,殷红的舌尖探出,轻舔了一下有些干涩的唇瓣,“西弗~。”哈利越过了办公桌,走向坐在床边的斯内普,眼神里思念夹杂着一丝的欲望。


“Petrificus Totalus(通通石化)”斯内普傲娇的甩了甩自己手里的魔杖,嘴唇上卷出一个讽刺的弧度,“我想我并不可爱的助教需要好好的冷静下来自己发热的大脑,鉴于你居然想要袭击一名教授。”斯内普的声音里带上了愉悦,似乎已经可以预想到明天我们可爱的哈利先生会哭着去找邓布利多辞职,然后他就可以继续一个人拥有着地窖。


斯内普站起身来,向后瞄了一眼那张大床“不可否认,你的审美还是在线的,起码不是喜欢红色的那些蠢狮子。”


接着随手一推,将石化住的哈利推到在床上,那张可怜的床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声音,“晚安 ,希望你能好梦哈利先生。”斯内普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办公室,任凭哈利身体僵硬的横躺在床上如死尸一般。
















评论(6)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